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咨询>>正文

机电工程系“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作者:  资料来源:

2017年1月10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自动化专业转段测试,共有33名同学参加测试。潍坊学院教务处主任姜军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晓卫等对考点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考试过程严谨周密,由潍坊学院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务组共同监考,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测试科目为《专业综合一》《专业综合二》《专业技能测试》,按照贯通培养和人才培养和选拔的要求,认真制定了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自动化专业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严密规范地组织考试,整个测试工作安全规范,秩序井然。学生们诚信考试,未出现作弊违纪现象。

本次测试是我院贯彻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探索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内容和创新举措。将对提高“3+2”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建筑大学“3+2”转段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招生电话:0536-8187758    8187753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