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咨询>>正文

我院与山东建筑大学“3+2”转段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作者:  资料来源:

   2017年1月16-17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分段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在我院进行。

   1月15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毛有虎、纪委副书记刘心军、教务处副处长张美生、石怀伟、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桑培东、副院长王德东及监考老师一行11人前来我院监督考试并参加了“ 3+2”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交流会。丁文利院长助理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建筑工程系主任齐景华对“3+2”的人才培养实施情况及培养成效做了全面汇报。山东建筑大学桑培东院长讲话,肯定了2013级“3+2”学生在山建大的良好表现,充分肯定了我院“3+2”人才培养质量。毛有虎副处长阐明了山东建筑大学对“3+2”的招生录取办法。双方还就招生、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表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双赢发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转段培养测试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成立了 2017 年对口贯通培养转段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由教学中心牵头,丁文利主持召开了转段培养考核协调会,制定了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在本次考核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考务工作要求。参加考试的111名学生,无一人缺考,诚信考试,无任何作弊行为。

刘桂玉院长到考试现场巡视

考试现场

交流座谈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3+2”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招生电话:0536-8187758    8187753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