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咨询>>正文

建筑工程系“3+2”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  资料来源: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在重庆圆满落幕。由建筑工程系2013级“3+2”学生于锦忠等5名同学组成的“时创战队”代表山东建筑大学荣获全国一等奖。 

    赛前,为了能够准确的对项目进行定位以及保证整个策划方案的合理性,于锦忠等同学远赴福州进行实地踩盘,了解福州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及民风民俗。同学们完成的《原墅壹品》策划方案,创意新颖独特,展现时代气息,市场分析、经济分析合理,最终“时创战队”以全国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建筑工程技术“3+2”专业开办以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密切,专业共享共建,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工匠精神培养。目前2013、2014级共转段192人,其中13级考取研究生1人、选调生1人,85%以上的同学与中建八局、中铁十四局、中铁二十局等优质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培养,同时,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更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力的稳步提升。

 

                                        “时创战队”荣获一等奖

于锦忠同学(右三)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及转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建筑大学“3+2”转段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招生电话:0536-8187758    8187753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