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校园文化>>正文

冬 韵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作者:  资料来源:

一切都好像毫无征兆,冬天的脚步翩然而至,北风那个吹。伴随着凛冽寒风,万物凋零,各项垂败,唯独留下东一簇西一簇的四季常青树,让严寒也充满绿意。

秋去冬来,四季交替,冬天来了,春天里我们也已不远。冬天雪花飞舞,梅花斗艳,寒冷的冬天亦充满着无穷乐趣。山科的校园被一层薄薄的冰雪覆盖,似水晶棒耀眼夺目。再看正阳湖,湖面薄冰如履,湖中的游鱼也已停止了游动。似在冥思。又似在感受冬天的寒冷。寒风瑟瑟吹来,同学们裹紧身上的棉衣,思念春暖花开的温暖,冬天来了,春天离我们已经不远。

驻足之时,进入了一片冰雪天地,山科的校园白茫茫的一片,仿佛进入了一片冰雪天堂,经过太阳的反射,像一片一片的镜子,刺痛我的双眼,而山科校园的美景也尽收眼底,风雪中的山科也展现出另一种风韵十足的美。

2011年的冬天展示了山科风韵十足的美。2011年的山科也因第一场雪的到来而显得更加美丽。

上一条:山科一角

下一条:耕耘才有收获

关闭

上一条:雪景
下一条:阅览室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招生电话:0536-8187758    8187753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